KiddTalk

Talk about Bucks, life and every asset.

为“父亲的符号”着色!


昨夜又梦到了父亲,引着我去去一家家做白事的,半夜醒来后,知道父亲在惦念,梦境如真,赶紧告诉妻子,要准备点东西,在家中祭拜一下,追思怀念。

清明的时候,刚好三周年,把父亲的骨灰正式入土安放。从父亲生病那一刻起,面对父亲的唠叨,从厌烦到惜爱;父亲的挂念,一如我对儿子的情感,厚重而深沉。与儿子的关系,是一种莫大的缘分,今生相遇,来世未必再见。亦师亦友,严厉于外,温情于内,大抵就是这样。

从亦步亦趋,到背影相望,分离始终难易避免。但我见儿子羽翼渐丰,儿子见我伟岸坚强。这个过程是无比幸福的,也是无法复制的快乐。

我需要做的,以及能做的,就是陪伴他身心健康,茁壮成长!

命运牵绊,逐梦飞翔!

评论
热度(1)

© KiddTalk | Powered by LOFTER